2017/10/06 19:45

搶拍恆春古城門 陸客玩命取景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恆春鎮南門城門是國家二級古蹟,吸引遊客到訪拍照,當然陸客也來了,不過我們直擊到,有專車導覽司機直接在圓環週圍違停,放陸客下車拍照,這群陸客也完全不管圓環車多擁擠,為了拍到最好的角度,居然是站在大馬路中央取景,轎車都得要閃他們,附近攤商說最近陸客多,每天都這樣,真的擔心發生意外怎麼辦!

國家二級古蹟恆春南門好美,吸印遊客到訪,魅力真的大,有陸客包車導覽就是要來看,但實在誇張,他們叫小黃司機圍停路邊,一群人直接穿越馬路到城門邊,接下來更扯,把馬路當攝影棚,站著拍、蹲著拍、輪流拍,但這可是車道正中央,車子轉彎過來,視線死角根本看不到。

拍另一面他們也是當路霸,完全不管車子來來去去,自在得很,讓閃避他們的車主很困擾,攤販見怪不怪,而明明知道危險,卻違停放任陸客穿越馬路的導覽司機不少,違停圓環,放陸客下來拍城門、拍彩虹,為了拍美照不顧危險,要是真的被車撞傷,到底倒楣的是車主還是遊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