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8 14:01

惡臭襲大高雄 汙染源來自海上?!

邱君萍 張夢熊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慶連假第一天,高雄人卻睡不安穩!就因為從晚上9點半開始,從三民區、苓雅區、鼓山區、前金區、新興區等等,好幾個行政區的民眾,陸續聞到空氣中彌漫臭味,有人說像燃燒塑膠味,有人說像瓦斯味,1999的市民專線也因此被打爆,還有不少高雄的網友PO文說,聞到頭暈想吐,更有人害怕是不是又要氣爆了?!環保局第一時間派人監測,但是檢測讀值為0,初步從風向判定,這股臭味來自海上。

消防車救護車出動,巡遶高雄市區,就因為空氣中的怪味道,這股不好聞的臭味,不少高雄人都聞到,PTT網站上開始熱鬧,有人說像瓦斯味,有人說像燃燒塑膠的味道,一個個都好緊張,就是因為曾經的這個陰影,真的很怕又要氣爆。

1999的市民專線,從晚上9點多開始就被打爆,不只消防隊待命,環保局第一時間,也派員進行監測,疑似從海上吹來的臭味,讓高雄市從鹽埕區前金區,苓雅區鼓山區小港區,還有前鎮區跟旗津區,七個行政區的居民都聞到,到底這怪味的源頭在哪裡,環保局目前持續追蹤,然而原因至今不明,高雄人也難安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