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8 19:46

色男徵求女司機 裸體開車加1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居然有人利用叫車系統發出性騷擾訊息,在台北有小黃女司機跟我們投訴,當時接到一通叫車訊息,對方說,要從總統府到雲林,但希望女司機可以提供特殊服務,仔細一問,才發現這叫車男子居然是性騷擾女司機,現在還查出不只一間車行司機收到,現在不排除要對男子提告。

為了讓乘客方便,許多計程車業者,都有提供叫車服務,又因為上下車地點時間不同,司機會和乘客在搭車前先有接觸,沒想到,居然有人利用叫車系統,發出性騷擾的訊息,其中一名被害的女司機就說自己收到乘客的騷擾訊息,內容寫著:我想問問有沒有提供特殊服務。

一開始女司機還沒意會過來,緊接著這男乘客居然寫下我會性侵你的字句,把女司機嚇壞了,還以為對方在開玩笑。被指控性騷擾女司機的乘客,手機沒接甚至關機無法取得聯繫,有車行說不只一個女司機受害,未來碰上指定女司機的乘客,車行會多加注意,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