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8 19:48

夾不到娃娃 爸媽帶2稚子一起偷

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真的是最壞的示範,這對爸媽竟然帶著分別是八歲跟六歲的小孩,一家四口到娃娃機店偷東西!台北市吳興街上這家夾娃娃機店,發現機台內物品常常不見,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就是這一家四口到店內夾娃娃,夾不到心生歹念,拿衣架破壞機台,把物品勾出來,整個過程兩個小孩都在旁邊看,還伸手幫忙!

爸媽帶著八歲跟六歲的小孩,一家四口到娃娃機店偷竊!台北市吳興街上某家夾娃娃機店,先前發現機台內物品常常不見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家四口到店內夾娃娃,夾不到就心生歹念,拿衣架破壞機台之後,把物品勾出,整個過程兩個小孩都在旁邊觀看,八歲的大兒子還伸手幫忙。

警方事後循線逮到人,一家人都非常懊悔。穿綠色衣服的爸爸,拿長衣架從洞口伸進機台,都勾西勾亂淘一翻,兩個才八歲跟六歲大的兒子,趴在機台上好奇觀看,第一台沒偷成沒關係,走到另外一台蹲下來繼續再偷。

吳興街上這家夾娃娃機店,平日店內無人看管,爸爸一開始先投幣夾娃娃,大力搖晃桿子卻怎樣都夾不到,竟然異想天開掏出曬衣架,折彎伸進機台偷竊,得手之後全家人食髓知味,連媽媽和兒子都跟著一起偷,一家四口把娃娃機當釣魚池偷不停。

劉姓夫婦當著兩個小孩的面,偷走兩隻娃娃,一支手表一個手機指環,雖然價值不高,但是偷竊過程兒子全程觀看,爸媽也要吃上竊盜跟毀損罪,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身教,後悔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