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0 19:36

狗體力太好? 離譜駕駛開車遛狗

史恩銘 王詩涵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民眾晚上到經貿園區一帶運動,看到一輛車遠遠開過來,駕駛竟開著窗,拉牽繩在遛狗,民眾好心制止,沒想到駕駛不但沒覺得自己做錯,還說是狗體力太好,要消耗牠的體力,才這樣遛狗,講得頭頭是道。動保處一看,說這樣已經違法,最高可罰一萬五千元。

一輛車遠遠的開過來,民眾愈看愈不對勁,因為駕駛居然邊開車邊遛狗,民眾好心制止,沒想到駕駛,一點兒也不覺得自己有錯,駕駛說自己是愛狗人士,常到狗園幫忙流浪狗,但到底為什麼要開車遛狗,他回答,說狗體力太好,要消耗一下。

但駕駛不但開車遛狗,地點還選在昏暗的重劃區上,遛狗遛到一半,有機車從一旁呼嘯而過,要是沒注意到狗兒,很可能撞上發生危險。動保處表示,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都不能遛狗,即便車速很慢也不行,駕駛行為已經違法,勸導不聽將罰最高一萬五千元,要是害狗受傷會再重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