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2 09:04

新北環狀線合龍 市府發雞排慶祝

李明威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捷運「三環三線」中,環狀線第一階段的最後一段軌道,凌晨在板橋區新站路上的工地進行道梁最後接合,也正式宣告最困難的部分已經完成,現場並提供限量珍奶、雞排和紀念螺栓給民眾排隊領取。

民眾樂得排隊領免費雞排珍奶,這不是什麼周年慶,而是新北市捷運環狀線道梁接合的慶祝活動,時間雖然在凌晨而且還是有風有雨的夜晚,但民眾熱請不減,有喝又有得吃,最重要的還有非常有紀念價值的禮物"環狀線紀念螺栓"。

「三環三線」中的環狀線第一階段全線長15.4公里,包含14座車站和1處機廠,途中行經新店、中和、板橋、新莊等人口密集地區,環狀線構成三環三線的第一環,凌晨進行道梁接合後,民眾將可以在今年底明年初,陸續看到有車廂在軌道上測試,環狀線第一階段可望在108年通車,民眾熱情響應道梁接合慶祝活動,希望工程一切順利讓交通更便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