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2 14:41

騎士遭撞飛 掉進工程車後斗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來看台南的這起離奇的車禍!一輛轎車行經玉井區一處路口左轉時,撞上一部直行的重型機車,騎士被撞飛之後人不見了,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一度找不到傷患,直到有工程車人員呼叫才發現,被撞飛受傷的騎士,落在當時剛好經過的一輛工程車的後車廂,幾個人才趕緊合力把騎士抬下車送醫,還好經過檢查骨盤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!

準備左轉的白色轎車,撞上一部重型機車,這一撞人車都噴飛,騎士竟然飛進剛好經過的,一輛工程車的後斗裡,救護車獲報趕到,還一度找不到傷患,這時工程車人員,也快步上前告知,而且騎士還卡進,放工程車後斗的告示牌裡,工程人員現場進行拆解,把告示牌從後斗拆除,接著救護跟工程車人員,合力的把傷者抬下車送醫。

早上6點45分在台南玉井發生這起車禍,再來看看當下的畫面,工程車在意外前一秒,經過事發路口,接著重機就被轎車撞了,騎士就這樣往前飛進,行進中的工程車裡,車上兩個人都嚇呆了,重機騎士送醫檢查,骨盤撕裂傷需住院治療,轎車轉彎沒禮讓肇事,不過重機是否車速過快,警方還要調查釐清,只是撞飛進移動的車子裡,讓警方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