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3 20:15

基隆騎樓天花板崩落 鋼筋扭曲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驚傳騎樓天花板整片塌陷,相當離譜,不只水泥崩落,就連鋼筋骨架都扭出變型,幸好當時是晚上十點多,也沒有人經過,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是現場畫面還是讓附近住戶看了怵目驚心,整片好好的天花板突然塌下來,連整理現場清潔人員都也擔心會被碎掉的石塊砸傷。

騎樓天花板整片垮下來,上面的水泥崩裂四散,就連鋼筋都裸露出來,這番景象可把左鄰右舍都嚇壞了,屋頂突然無預警塌下來,而且這面積多達佔據兩個騎樓,地上水泥塊碎滿地,地點在基隆中山路社區。

晚間10點半,一聲巨響天花板突然往下垮,還好當時是晚上,沒有人經過,否則被這塌下來的天花板砸中,死傷後果不敢想像。附近住戶說,平常屋簷下會有水果攤,還好當時已經打烊,否則水果攤整攤都會被掩埋。

事發社區屋齡已經21年,坍塌區塊,應該是當時樣品屋,留下的木作天花板,疑似是結構撐不住,屋頂才會整片垮,其他住戶痛罵,要管委會追究責任,否則下次真的壓傷人,又有誰能夠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