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4 13:28

闖空門偷刀防身 "菜刀盜"落網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警方逮捕到一名慣竊,一名張姓竊賊從今年七月開始到處偷東西,他大多選在週日傍晚,到蘆竹及八德地區的住家行竊,偷東西的過程都從被害者家中廚房拿取菜刀用來防身,也因此被稱為菜刀大盜。而遭竊的的東西從各國現金到香水無所不偷,警方調查,這名男子有多項竊盜和毒品前科,埋伏跟監,終於將他逮捕歸案。

警方埋伏多時,終於抓到竊賊,也在他的隨身包包中,找到了做案用的工具,隨後警方也來到嫌犯的住處,發現了大量遭竊的物品,除了一堆金飾銀飾,員警將天花板敲開,發現裡面還藏有一大疊的美鈔。

這名男子就是出沒在大桃園地區的慣竊,因為偷東西的過程,都會從被害者家中廚房,拿取菜刀用來防身,也因此被稱為菜刀大盜,警方調查這名慣竊,他們一家三兄弟都是小偷,大哥和小弟還在坐牢,靠著打零工為生的他,因為收入不穩定,才會心生歹念,而偷來的東西,從外幣現金到香水無所不偷,警方訊後將他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