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6 19:52

強制清屋爆衝突 女屋主喊搶劫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環保局強制清除一戶民宅雜物,和女屋主爆發肢體衝突,女屋主不滿清潔隊員動手搬騎樓的東西,不但大喊搶劫,猛推清潔隊,甚至把員警頭上的帽子打掉,還抓起一包飼料袋甩向警方,原本現場只有一名員警,因為控制不了場面,緊急呼叫支援,另外兩名員警到場,喝斥要將女屋主依妨害公務送辦,才止住衝突。

子左推右打,擠開人群,突破重圍,還一手打掉員警的帽子,不讓清潔隊搬走任何東西,她大喊搶劫。女子的媽媽也跳出來,一起擋。

眼看清潔隊員10幾個人陸續把各種物品搬上垃圾車,女子氣炸了,推開人群追出去搶東西,混亂間,養在騎樓的好幾隻流浪貓,不斷哀號,女子一把抓起飼料袋,往員警身上甩,飼料滿天飛,飼料差點砸在員警臉上,眼看情況難控制,呼叫支援,派出所才又增派兩名員警到場。

這名女子收養許多流浪貓狗,環境髒亂加上貓狗叫聲,左鄰右舍不斷檢舉,環保局派一輛垃圾車以及一台資源回收車,強制清除,和女子爆發肢體衝突,最後在三名員警喝斥將以妨害公務法辦之後,女子才住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