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0 12:39

北宜騎士壓車自摔 撞警巡邏車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北宜公路財茂彎,這裡彎道崎嶇,常常有重機騎士競速壓車,也有很多攝影愛好者、拍攝追焦,也很常出意外,一名騎士一個不小心,自摔打滑衝到對向車道,還撞到警方巡邏車!騎士趕追焦,過彎車速過快撞警車!北宜公路財茂彎,因為彎道崎嶇難行,攝影愛好者常常駐點,一到假日就吸引許多重機騎士競速挑戰,但也因此釀出不少車禍。29號下午四點多,就有一名彭姓騎士,經過北宜公路財茂彎時,因為車速太快又壓車,自摔打滑衝向對向車道,跟員警巡邏車撞個正著,機車被撞得幾乎全毀。

警車經過彎道,眼前一輛重機突然失控打滑,下一秒女警嚇得尖叫連連,重機騎士騰空翻了好大一圈,連人帶車摔飛出去,慢動作再看一次,騎士過彎時絲毫沒有減速,車身壓得好低,整個人貼著地面滑行到對向車道,機車警車當場撞個正著。

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北宜公路財茂彎,24歲的彭姓騎士為了趕追焦,車速過快又壓車,直接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警車,機車被撞得面目全非,警車保險桿也全被撞爛。北宜公路財茂彎一到假日,就吸引許多重機騎士競速追焦,但大禍小禍層出不窮。

今年8月底才有一名重機騎士,不熟路況過彎自摔,頭部擦撞護欄回天乏術,截至今年八月,就發生至少5件死亡車禍。警方提醒,用路人經過北宜應該依規定速限標誌行駛,遇到大型車輛不要急著超車,過彎時記得減速慢行,才不會讓趕追焦的風采成為肇事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