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1 12:44

駕駛疑身體不適 公車衝撞民宅

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公車撞騎樓起火,駕駛燒傷命危。清晨5點多,一名公車司機行經新北市新莊中央路,疑似身體不適,誤踩油門,公車暴衝撞上騎樓梁柱,接著引擎還過熱起火,駕駛被燒傷,陷入昏迷,現在還在搶救中。

濃濃黑煙夾雜火球不斷竄出,整輛公車完全被火舌吞噬,暗夜大火把整車車尾燒得紅通通,警消十萬火急趕到現場,拉水線灌救,四、五名警消合力把駕駛救出,可是人卻早就昏迷不醒,臉被燻得焦黑,車尾也都被火球給熔掉了。

新北市新莊區凌晨五點多,何姓駕駛開著公車,行徑中央路口,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車子一下快一下慢,沿路停停走走,行駛到民宅前卻突然加速暴衝,根本來不及反應,撞上民宅引擎過熱當場起火,車尾被燒得精光,骨架清晰可見。

警方調查發現,65年次的何姓駕駛頭部開過刀,九月康復才回來上班,頭部跟雙手都嚴重灼傷,是否因為身體不適,才誤踩油門暴衝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