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1 12:46

不滿鳴笛聲太吵 男併排擋救護

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這個男子疑似不滿救護車出勤時,鳴笛聲太吵,害他小孩被嚇到,竟然開車併排停在救護車旁,恐嚇、怒罵消防員,還朝救護車丟石頭!

南投一名男子,疑似不滿救護車出勤時,鳴笛聲太吵,害他小孩嚇到,竟然開車併排停在救護車旁,出言恐嚇、怒罵消防員,還朝救護車丟石頭,還好救護車及時倒車閃避沒被砸到,但男子併排停車已經違規,還涉及妨害公務和毀損罪。

救護車鳴笛出勤趕到救護現場,一輛銀色廂型車開過來,併排停在救護車旁邊,廂型車駕駛怒氣沖沖,說救護車的鳴笛聲太吵,嚇到他的小孩,還不停對救護人員飆國罵。廂型車駕駛落下狠話後,開車離開,卻突然從車內丟出一顆拳頭那麼大的石頭,差一點砸到救護車,當時在車內的救護人員,嚇一大跳,好險即時倒車,沒被石頭砸中。

救護車出勤,鳴笛閃燈是基本動作,為的是提醒用路人注意,並維護交通安全,但這名男駕駛,卻因為鳴笛聲太吵嚇到小孩,就併排停車怒罵救護人員,還丟石頭。警方說,他的行為有觸法嫌疑,而且併排停車是違規事實,將會開單舉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