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1 20:12

警破詐騙機房 2成員逃竄摔骨折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警方到彰化攻堅抓詐騙集團,他們住豪華社區,霹靂小組借用隔壁鄰居家,架梯子爬上二樓,再跨過一棟棟透天厝潛入,集團成員嚇一大跳,四處逃竄,有人甚至跳樓逃跑,其中兩個人因此摔到骨折,而讓警方覺得搞笑的是,為了做足隔音,他們用舊衣櫥裹上厚棉被,做成一間間的棉被小屋,彷彿個人專屬辦公室。

霹靂小組,架梯穿過好幾棟民宅,再跳上陽台,接力接過破窗敲,衝進詐騙機房,一開房門,詐騙成員,嚇得四處逃竄,有人來不及逃趴下不敢動,但有人急著逃命竟然跳牆,狗急跳牆,其中兩個人因此骨折受傷,但一個都沒跑掉,幾十名員警優勢警力,將成員一網打盡。

員警進屋搜索,發現他們13人擠在一塊兒打電話,怕彼此干擾,居然用舊衣櫥裹上很厚的棉被,自製隔音的棉被小屋,像是獨立的個人辦公室,每個人都藏在棉被裡打電話,專騙大陸人,詐騙集團還仿效一般企業,辦員工旅遊,趁著大陸民眾放十一長假時,他們也到墾丁旅行,用騙來的錢吃喝玩樂,最後全部狼狽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