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2 13:27

巡邏暖警募款 幫助罹癌單親媽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來看這則暖心新聞。桃園有員警看到雨天有婦人還在撿資源回收,了解處境才知道她是一名單親媽媽,獨力扶養三個孩子之外,老媽媽住在安養院的費用也都是她一個人扛,現在他還罹患乳癌,醫療費用和家計壓得他喘不過氣。

員警聽到後主動發動募款,希望能幫這位單親媽媽渡過難關。這名單親媽媽做資源回收,雨天也大街小巷穿梭,警方巡邏注意到立刻下車幫忙,發現她的處境艱難,還發動募款,希望能幫她度過難關。

穿雨衣的婦人一步步推車走,一路左探右看,堆得好高的回收物幾乎讓她看不見路,女警義不容辭衝上前,一手扶著婦人的腰部一手還幫忙推車,但車子從旁呼嘯而過,看起來險象環生。

女警帶婦人彎過十字路口,還捲起衣袖做垃圾分類,一問才知道,原來婦人白天靠撿回收維生,晚上兼差做清潔工。其實婦人不但罹患乳癌,她的母親在安養院治療,面臨龐大的醫藥費壓得婦人喘不過氣,家中三個孩子還在讀書,經濟重擔全靠婦人獨自承擔,桃園平鎮派出所的員警,不只出力還出資補貼婦人的生活開銷,暖心之舉感動所有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