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5 14:43

擁吻擋路爆群架 警噴辣椒水

張良瑜 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一間KTV,兩間包廂大批人馬,酒後情緒失控大打出手,警方辣椒水一噴才肯乖乖就範,衝突起因竟然是因為一對情侶,占用廁所走道忘情擁吻,擋住客人還嗆聲,才爆發衝突。另外在新北市三峽一間卡拉OK店,深夜10點多,7.8名男子帶著17歲未成年上門消費,遇上警方臨檢不肯配合,還大飆三字經攻擊員警,噴辣椒水才順利壓制。

好幾名員警合力壓制,男子失控大吼,就是不肯配合,大聲飆罵甚至還大膽出腳攻擊員警,場面一度失控,警方趕快噴辣椒水壓制,從店裡鬧到店外,跟警方激烈拉扯,深夜10點多7.8名男子帶著未成年的盧姓少年,到新北市三峽這間卡拉OK消費,遇上警方臨檢態度囂張惡劣,呼叫警力合力支援,才終於把鬧事男子制伏。

失控場面逼得員警噴辣椒水,也發生在新北市土城一間KTV,凌晨兩點多,兩間包廂19名男女大打出手,場面相當火爆,鬧得這麼難看,當然只有噴辣椒水才能控制,什麼原因造成大規模鬥毆,原來是一對情侶酒後興致高昂,大剌剌在KTV廁所門口忘情擁吻,無視旁邊等待客人,還嗆聲你看什麼看,雙方一氣之下找人談判,酒後鬧事引爆衝突,都被警方上銬帶回警局走一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