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14:09

1輛單車大... 迷你待轉格挨批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現在嚴格取締沒有兩段式左轉,但在前鎮區保泰路上這個剛劃設的待轉區迷你到太誇張了,大小只能容得下一輛腳踏車,機車騎士說難道要他們疊羅漢般疊在一起待轉嗎?

來看這個超迷你的待轉格叫騎士怎麼停!高雄前鎮區保泰路160巷路口最近剛畫了一個停車格,被民眾譏諷這連腳踏車都只能停一台,機車騎士要停進去還得來來回回兩三次,實在很誇張。

有騎士就說如果有兩輛機車同時要停就要疊羅漢才有辦法停,路口的超小待轉格有多難停,一次停不進去,前後巴庫兩次角度喬好久才能停好;年輕妹妹也說從沒看過這麼小的待轉區,停好比考駕照還難,這個迷你待轉格就在高雄保泰路60巷路口這兒,最近剛畫上,用尺一量發現長255公分,寬卻大約只有一百公分,給一台腳踏車停進去將將好,很多騎士要左轉根本也不想停,還有人拍照譏諷要是兩部車不就要疊羅漢才能停,交通隊來看也覺得確實畫太小,表示會盡快改善,不然這種待轉格恐怕就是只能看卻很難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