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7 09:23

艋舺商圈老字號 "大變身"吸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推動老店改造計畫,進入艋舺商圈,老字號的青草茶店,原本像是個倉庫堆放藥草讓年輕人不會想要接近,經過市政府團隊協助重新改造後,加入養生綠活概念,並設置了一個品茶吧檯,風格大翻轉;傳承到第三代的老餅舖也重新設計產品包裝和增加漢餅老店質感,都成功讓來客率大大提升!

拿著手搖杯不斷搖晃像是再做珍珠奶茶,但其實這杯金黃色澤的飲料是藥草茶,這間其實是傳承三代的青草店,經過重新改造,有青草茶乾燥花藝點綴,古味的鐵桶存放藥草外,特別的就是加了吧檯,老闆可以幫客人手沖養生茶,坐著互動聊天,增加對藥草茶的了解,原本店面看起來像是倉庫,經過大改造,變身療癒風茶吧,吸引顧客上門體驗。

同樣改變面貌的還有這家,漢餅店,為了讓老字號走出新風貌,台北市政府團隊和店家不斷溝通磨合,留下老靈魂找出新契機,讓老萬華和新客人都能感受老店的美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