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9 09:02

沒錢也沒家 前科男住國小廁所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所國小發現,最近附設幼稚園旁的殘障廁所,居然半夜有人偷跑進來,把廁所當套房住,就怕危及到小朋友校方趕快報警,警方盤查發現,住在裡面的是一名有竊盜前科的年輕男子,因為沒錢沒地方住家人又不接受他,只好當起遊牧民族到處找學校廁所洗澡睡覺,但學校畢竟不是安置中心,最後警方也勸他找相關單位協助!

監視器中凌晨兩點多,應該空無一人的國小走廊,出現一名光頭男子,左看又看的閒晃,難道遭小偷了嗎?只見他最後晃到殘障廁所,進去了就沒再出來,直到隔天校方查看,廁所內居然還被擺放生活用品,就怕這擅自進入的居住者,會危及小朋友,趕快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報半夜查訪,男子真的就住在廁所裡面,沒地方去沒錢,但還是要維持乾淨好找工作,只好當起遊牧民族到處睡廁所,就像電影"當幸福來敲門"的情節,主角父子迫不得已也在地鐵站廁所過夜。

警方查出男子有竊盜前科剛出獄,重回社會艱辛萬分,但也不能影響到學校,最後轉介他到相關單位尋求協助,別再睡學校廁所,哪天真的嚇到孩子就問題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