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9 21:03

拜拜線香燙人臉 女大生遭起訴

林品鑫 王詩涵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到廟裡燒香拜拜竟然演變成被起訴!高雄一名20歲女大生到台中樂成宮媽祖廟參拜,她沒注意保持距離,手裡的線香燙到前方女子的臉頰,受傷女子向女大生求償10多萬元說要做為醫美費用,但女大生無力償還,兩人調解失敗,檢方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女大生。

廟宇香火鼎盛大家人手一香,但在人擠人的情況下,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觸碰到別人臉上。一名高雄20歲女大生到樂成宮參拜,手裡拿香沒和人保持距離,導致前面一名女子一轉身右臉就被女大生手裡的線香燙傷。

受傷女子二度燒燙傷擔心留疤,向女大生求償10多萬元要做醫美治療,但女大生無力償還,兩人調解失敗,受傷女子憤而怒告,檢方因此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女大生,檢方刑度而民眾則多半覺得女大生應該只是不小心,燒香拜拜誰也不希望害誰受傷,女大學想都沒想到走一趟寺廟求的是平安,卻變成被告傷害還被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