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9 21:07

廚房少出1道菜 顧客暴怒飆罵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服務業難為!有民眾到台南一間壽司餐廳用餐,一行四個人點四樣餐點,因廚房菜單機故障少出一樣餐,等到餐要補上時男顧客相當氣憤,起身到櫃台要求退費,店員和經理立刻出面道歉也同時把錢退給客人,沒想到消費者依舊激動謾罵甚至後來又在網路上留言批評。店家為此回應並PO出當天監視器影像,不排除要走法律途徑維護餐廳名譽。

穿白上衣的男顧客很不滿在櫃台吼罵,店員道歉退錢還是不能平息怒氣,朋友也出來抱怨,經理趕緊跟著賠不是,一直解釋卻沒有獲得諒解,客人最後氣憤離去,把吃飯的不愉快經驗PO上網說自己點一份餐等一個多小時,要退費店家還說是機器問題,要客人體諒真好笑。

這些負面評論引起餐廳不滿,還原當時情況並且回應是因為當天廚房菜單機故障,所以四個客人點的餐點少了一樣,發現後立刻現炸豬排準備送餐時客人就怒了,馬上說對不起也退費還是被吼被罵被指控,覺得很委屈也不排除會對這名在網路上留言批評的客人提告,捍衛名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