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9 21:13

驚! 飯店新牙刷有牙膏殘留?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位旅客入住高雄一間文創旅店,但卻在刷牙時發現本應該是一次性拋棄式的牙刷,居然在封套完整立刻拆的情況下牙刷底部有牙膏殘留痕跡,他懷疑飯店回收牙刷清洗再利用,把過程PO到網路上。飯店回應每套牙刷成本不到2.5塊,回收清洗成本更大,根本不可能發生,認為都是誤會一場!

牙刷上頭擠了一條牙膏,但仔細看根部的地方也有牙膏痕跡,旅客生氣的在網路PO文,這就是疑似飯店回收牙刷再用的證據,當時他入住高雄這一間文創旅店,懷疑業者在收拾房間時將牙刷回收清洗後再使用,但飯店出面反駁這種拋棄式牙刷一套成本不到2.5元,要回收清洗更花錢,所以都是直接當垃圾丟掉。

業者也將當天旅客丟棄的牙刷封套撿起來檢查,發現很乾淨沒有沾上殘留牙膏的痕跡,旅客說飯店最後冷處理也沒有跟他連繫,認為衛生管理出了大問題,但飯店也堅持不可能發生回收狀況,雙方各說各話,到底是不是誤會一場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