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3 13:07

不滿被叭! 駕駛攔重機持甩棍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和緯路昨天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輛休旅車駕駛從內側車道往外切車時,不滿一名重機騎士對他按了喇叭,竟然尾隨重機騎士然後開到前方攔車,休旅車駕駛更一度拿出甩棍,咆哮怒罵重機騎士叭什麼叭,重機騎士EQ很高,面對怒罵,反而對暴走的駕駛拍手鼓掌,沒有讓衝突擴大,不過駕駛攔車恐嚇又嗆聲,已經觸法。

一輛休旅車從內側車道,突然往右要切到最外側車道,直行的重機騎士按了喇叭,避免被撞上,不料休旅車駕駛卻火大了,高速追上重機還橫在前方攔車,接著就下車開始對重機騎士一陣飆罵,休旅車駕駛用台語夾雜三字經嗆聲,重機騎士聽不懂台語,還好修養的拍手鼓掌,用另類幽默面對衝突,休旅車駕駛惱羞成怒,還回車上拿了甩棍,恐嚇意味濃厚。

重機騎士冷處理,面對爆走的休旅車駕駛,不管他怎麼罵,拍手鼓掌就對了,最後休旅車駕駛獨角戲唱不下去,氣呼呼上車,離開時還在不斷嗆聲,重機騎士事後將衝突畫面PO網,也報警處理,警方說休旅車駕駛行為已經觸法,休旅車駕駛只因為重機騎士按了幾聲喇叭,就暴怒攔車還拿甩棍恐嚇,恐怕得因為一時衝動,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