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4 20:11

保險櫃被鋸開 獨居婦慘死家中

高華襄 張榮恩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民生社區,發生歹徒進屋殺人強盜案!七十三歲的獨居婦人,早上被兒女發現陳屍家中,致命傷在胸口,而且保險箱被撬開,五十萬現金和外幣,通通不翼而飛,但門窗都沒被破壞,警方調查發現老婦人上禮拜裝潢,鎖定水電師傅涉案,但他稍早到案否認犯行。

穿格子襯衫73歲的莊老太太,趕著回家,準備下禮拜要出國去大陸,沒想到竟然永遠搭不上飛機,警察站在莊家門口,找跡證原來莊老太太兒子,早上來找媽媽,發現媽媽倒在廚房,頭部胸部還有雙手,都有傷口,致命傷就是胸口的穿刺傷,保險箱還被鋸開,裡面的人民幣和台幣總共50萬,通通不翼而飛。

莊老太太,原本和先生一起開補習班,丈夫死後,一人獨居靠玩股票過活,經紀狀況很不錯,疑似引起強盜覬覦,詭異的是,老太太家中門窗完好如初,大門口新裝的指紋密碼鎖,也沒被破壞,最近在裝潢,工人進進出出,加上保險箱被破壞的痕跡很平整,明顯是被工具破壞,警方懷疑水電師傅涉案,莊老太太女兒一下樓掩面痛哭,誰也沒想到,本來要開心出國的老母親卻在家中碰到強盜被刺身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