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12:49

女遺落行李箱 拾荒婦險涉侵占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路邊的東西,還是別亂拿!新竹就有一名女子,出差回來東西太多,行李箱忘在路邊,被拾荒婦人拿走筆電、還有名牌眼鏡;警方當天就循線找到婦人,她差點就吃上侵占罪。

監視器拍下,當時黃小姐的行李箱,不小心忘在路邊,這時出現一名婦人騎著腳踏車經過,原本都已經超過了,還停了下來、走回去繼續看,只見她上下檢視一番,還動手拉拉把手似乎是在測試能否使用,接著她把拉鍊拉開,發現裡面有貴重物品,就拿起自備的袋子,把行李箱裡面的筆電、名牌眼鏡通通拿走。

管理員查覺有異詢問婦人,她還冷靜的回答,這是沒有人要的,接著從容離開,失主黃小姐好心急,因為剛出差回來,手上太多東西沒能一次拿上樓,結果就忘了這個小行李箱,發現東西被偷了,趕快報警。

警方快速抓到嫌犯,發現她有正常工作,也坦言這些東西,除了衣服要自己穿,其他原本打算要拿去變賣,終於找到東西,讓失主黃小姐好開心,下次也會提醒自己,別再忘東忘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