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6 14:35

翁違規過馬路 遭小黃撞飛不治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凌晨,板橋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!一名大約七十歲的老先生,違規穿越大馬路,被計程車當場撞飛,送醫不治,雖然肇事運將沒有喝酒,但警方一查,他既沒有駕照,更沒有營業登記證,卻開大都會車隊的車,業者目前說,車號不對,他們也還在查證。

16號深夜一點半,板橋文化路二段的雙向六線道上,突然有位穿淺色上衣的路人,想要直接橫越大馬路,他順利從對向,跨過中央分隔島,一路上大搖大擺,根本就把馬路當他家,汽車機車從他的左右邊閃過,他還不怕,甚至大剌剌站在大馬路的外側車道上,機車騎士差點就撞到他,後面的計程車沒這麼好運。

目睹車禍撞擊瞬間,被問路的好心人已經泣不成聲,因為老先生被猛烈撞擊,飛起來的高度超過一樓,頭皮掀開、多處骨折,雖然緊急送醫但回天乏術。而且警方一查,肇事運將沒駕照,也沒營業登記證。雖然老先生違規穿越馬路,運將也沒有酒駕載客人,但沒有及時注意,還是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