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7 20:20

逾10萬釘子掉路中 11車慘爆胎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一輛載滿窗簾釘的貨車行經彰化金馬路時,疑似沒綑綁好車斗上的鐵桶導致鐵桶突然翻倒,十萬多支釘子掉滿地,害得路過車輛刺到爆胎,總共10台機車和1台轎車受害,警方立即封閉交通,和熱心民眾花了一個小時"掃釘子"。

這台貨車開著開著突然間灑了一地窗簾釘,十萬多支落地,後方車子壓過去全倒霉,11台車瞬間爆胎,警方封路夥同熱心民眾一起撿釘子,民眾有人拿掃帚掃、有人拿鐵塊來吸,加快效率。

釀禍的貨車車斗上兩個鐵桶沒有綑綁好,突然間翻倒,十萬多支釘子掉滿地,導致10台機車和1輛轎車經過通通爆胎,貨車駕駛懊悔不已,就怕要拿出一個月的薪水來賠,薪水賠不完了,算一算10台機車如果兩輪都爆胎至少要賠16000,轎車四輪都中釘的話起碼也要一萬元來換胎,11車賠償初估兩萬六起跳。

動員好幾十個人,最後花了一個小時總算把爆胎殺手窗簾釘清光光,駕駛不但要賠償11台車車損,又因為沒有綑綁貨物會被開罰3千到9千元,警方更發現他酒測值0.35,酒駕還超標,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