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1 20:55

救護車挨撞 插管病患險送命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竹南一輛救護車,載送一名插管病患轉院,經過路口時,鳴笛閃燈並放慢速度,卻還是被一輛黑色轎車撞,整輛車還轉了90度,車頭全毀,當下救護車駕駛趕緊叫119,協助將插管病患送醫,自己也被撞到輕微腦震盪住院觀察。

救護車鳴笛閃燈,通過十字路口,還按喇叭示警,沒想到右側一輛黑色轎車,高速衝出來撞救護車,車內的人嚇到哀嚎,黑色轎車把救護車撞到轉90度,還往前衝進路邊草叢,被撞的救護車車頭全毀,車上還有一名要緊急轉院的插管病患,情況危急,趕緊打119先救病患。

被撞的救護車駕駛,左手臂多處擦傷,也被送醫急救,救護車駕駛躺在病床上,有輕微腦震盪,怎樣都沒想到,開救護車救人,卻出車禍反被救,警方表示,肇事駕駛沒禮讓救護車,最高可開罰3600元並吊銷駕照,當時在救護車上的病患,病況危急要轉院,卻發生車禍,家屬不滿,不排除對救護車駕駛和肇事駕駛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