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2 20:17

喝醉起口角! 2男超商互砸椅子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間超商有兩個男子打了起來,還拿店裡的椅子亂丟,警方獲報到場,兩人還持續嗆聲互毆,其中一人被打著跑,拉著員警下跪求員警救救他,最後兩人被帶回派出所,警方調查原來兩人是加拿大籍,本來就認識,當天因為喝太醉起口角,酒醒後互不追究,但可帶給店家很大的困擾!

超商理有人打架,員警獲報到場,兩名男子互嗆還追逐,其中一人居然拿椅子亂砸,發出巨大聲響,員警試圖分開兩人,他們卻一點也不管,持續對罵,而其中一人明顯不敵被追趕毆打,居然跪下來求警方救救他,誇張的場景被民眾拍下來。

我們回到這間超商,男子本來在店內這個位置喝酒,可能喝太醉了,一言不合,居然從店裡打到店外,還把這麼重的鐵椅子當武器亂丟,員警將人帶回派出所,兩人是加拿大籍本來就認識的朋友,酒醒後互不追究,但對店家來說很困擾,醉漢大鬧,毀損物品,要是真的誤傷無辜客人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