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3 13:07

撿砲屑遇溪水暴漲 老翁被沖走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名72歲老先生和兩名朋友到濁水溪,疑似撿砲彈碎片想變賣換錢,卻碰上溪水暴漲,三人受困沙洲,其中兩人幸運獲救,但老先生逃回岸邊時踩到石頭滑倒,被湍急溪水捲走,消防連夜搜救,家屬心急如焚。

找了一個晚上還是找不到人,親友心急如焚,不停對著濁水溪大聲呼喊,濁水溪河床掀起風飛沙,風勢強勁、能見度低,增加搜救難度,失蹤的是一名72歲老先生,他前一天傍晚和朋友來到濁水溪,疑似為了撿"砲屑"變賣卻遇上溪水暴漲,老先生想逃回岸邊卻踩到石頭滑倒落水失蹤。

他們撿的原來是砲彈碎屑,因為附近是國軍砲兵訓練場,進行射擊訓練時砲屑四散河床,附近居民都會來這裡撿來變賣,1斤能賣八塊,一天大約能撿20斤,不無小補。失蹤的老先生疑似也是為了撿砲屑變賣,和朋友三人一起撿,兩人幸運獲救,老先生卻落水,家屬聚集在岸邊祈禱盡快有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