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4 19:30

離婚心情差? 婦15分內2度車禍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名35歲婦人,上午和丈夫辦離婚手續後,疑似心情不佳開車恍神,在15分鐘內發生2次車禍,先是和轎車擦撞,雙方私下和解,離開後又因為車速過快,在轉彎處自撞水泥邊坡,整輛車翻覆滾了近2圈,婦人受困車內,民眾把她救出來,她痛的不斷哀嚎。

白色轎車在過彎處,幾乎沒有減速的狀態下,撞上水泥邊坡,車身翻了近2圈,才停下來,另一個角度看,保險桿噴飛,零件散落一地,車子自撞,發出轟然巨響。車內女駕駛受困,附近民眾過來幫忙,趕快把她拉出來。

救護車很快到場,民眾背著女駕駛上擔架,她全身是傷 ,痛得不斷哀嚎,還好只是皮肉傷。35歲陳姓婦人當天行經苗栗台6線,發生自撞意外,但15分鐘前,她才和另一輛車擦撞,雙方私下和解,沒想到一上路又出事了。

據了解,當天上午,女駕駛才和丈夫簽字離婚,疑似心情不佳開車恍神,在回家途中,竟然15分鐘內發生2起車禍,變成前夫的老公,事後也到醫院探視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