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9 20:39

孕妻出血 慌張夫急攔警車求助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岡山分局警方結束攔檢勤務,開車要回警局途中,遇上開車民眾按喇叭求救,一名年輕男子下車告訴警察,他懷孕的太太不停出血,他來自外地路不熟不知道該怎麼辦,員警一聽覺得不能延遲,立刻開著警車開道,帶著年輕準爸爸一路飛奔到醫院,原本20分鐘的車程,10分鐘內趕到,順利的護送男子太太到醫院就醫!

有人一直對警車按喇叭,員警路邊停車了解狀況,男子向警方請求協助,因為他懷孕的太太狀況危急,外地來的年輕男子很緊張,員警也立刻答應幫忙,警車一路鳴笛開道,一路加速飛奔,警方帶著民眾,一路趕到了醫院,醫護人員已經現場等候。

男子的太太被扶上病床,高雄岡山分局警方結束路邊攔檢勤務,要回警局途中,遇上民眾求救,根據警方了解,年輕準媽媽這是第二胎,才懷孕兩個月,沒想到卻在深業夜外地出狀況,還好有警察的幫忙,媽媽寶寶都平安,小夫妻倆個人對警方超級感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