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1 13:23

大陸討飯黨出沒 還誣陷"色狼"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下面兩則詐騙提醒您注意,先看到有討飯黨利用別人的善心行騙!大陸來的女子在台北車站向民眾騙說來台灣玩,錢包掉了沒錢吃飯,有民眾說要找警察幫忙,他立刻拔腿狂奔,半路還找同夥幫忙,甚至誣陷民眾是色狼,幸好警方迅速到場逮人。

藍衣服的女子發現,詐騙技倆被拆穿,想開溜卻被男騎士攔住,女子衝過馬路完全不顧車來車往,差點被公車駕駛撞上,原來這名女子在台北車站附近隨機找人行騙,自稱來台旅遊但錢包掉了,騙取台灣人的愛心,有大陸口音的女子討不到飯錢,但一聽到男子要報警就打開包包說她有錢,騙術被揭穿,就躲到另一名大陸男子身邊求救。

因為騙不成竟然就誣陷騎士是色狼,做賊喊捉賊!這對男女疑似是同夥,男的一度拉扯想攔住騎士,女的就拔腿狂奔,好在警方來得快,把兩人帶回派出所,提醒民眾,遇到類似事情可以立刻報警,避免善心被利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