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1 13:29

一群人突衝進來 阿萬意麵被砸!

古芙仙 邱顯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開了53年的知名老店阿萬意麵,30號下午驚傳被人砸店!好幾個人衝進來翻桌砸鍋,打傷店內兩人隨後揚長而去,到底是私人糾紛還是有人看他們生意好眼紅來砸店,現在警方已掌握嫌犯身分將約談調查!

高雄知名老店三民市場內的阿萬意麵,30號下午驚傳被人砸店!老闆娘邊收拾店面邊驚恐的說,當時好幾個人衝進來開始翻桌砸鍋,打傷了她負責煮麵的妹婿還有妹婿的女兒,之後施暴的人揚長而去!阿萬意麵開店53年生意一直很好,到底是私人糾紛還是有人眼紅惹禍,現在警方掌握犯案對象調查!

老闆娘邊收拾邊驚恐的說,下午三點多突然有一群人闖進店內開始動手動腳,看到桌子就翻、看到鍋子就砸,店內都是年邁的員工,大家嚇得不敢動,最後這群人打傷了負責煮麵的妹婿還有妹婿女兒之後揚長而去,到底為何惹來糾紛?

阿萬意麵開店53年,是在地高雄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味道,也是美食部落客必打卡報到點,最有名的乾意麵、意麵羹還有獨家美味滷蛋都是必點,生意一直都很好是排隊名店,到底是因此惹人眼紅,還是私人恩怨引來砸店糾紛,目前警方鎖定犯案對象,將約談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