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3 14:59

偷車偷牌還盜刷 2嫌自撞落網

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台北地區發生汽車竊盜案!警方發現嫌犯十分狡猾,在竊取車輛後立即盜刷被害人的信用卡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隨機竊取路邊停放車輛的車牌,並以打破車窗偷取車內財物方式來增加警方查緝困難,警方鎖定嫌犯並尾隨犯嫌車輛,犯嫌自撞失控翻車,警方當場壓制逮捕2人,並在車上查獲偽造身分證件和毒品大麻。

男子撐著傘鎖定一輛轎車,拿著手電筒不時往車內查看,發現裡面有現金就打破車窗偷取財物,並將車子直接開走,手法相當俐落,而且還十分狡猾,不但盜刷被害人信用卡,甚至懸掛失竊車牌讓警方查緝困難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並埋伏在後,竊嫌發現被警方追緝,開車加速往山區逃逸,沒想到卻撞上山路旁的號誌桿,失控翻車。

2位毒犯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,都以打破車窗來竊取財物手法,終於被警方查獲壓制逮捕,並在車內查到偽造身分證和大麻,最後警方也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偽造文書等罪嫌,將2名犯嫌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