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13:02

高三男車禍傷膝 全班情義護送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同學之愛令人動容!就讀國立台東高中三年級鄭姓同學,在校門口發生車禍,沒辦法自己上學,而他的父母一早就要出門工作,離學測又剩不到60天,擔心學習嚴重落後,全班同學展開接送大作戰,有人天天到家門口推輪椅接送,有個子壯的同學負責揹人,大家出人出力,也讓全班氣氛也更好,團結拼學測。

一大早,台東高中三年級的黃同學,就站在大街上,等著受傷的同學鄭品榕開門,接著推著輪椅,經過車來人往的大馬路,半小時後終於抵達學校,由於鄭同學在校門口發生車禍,膝蓋嚴重受傷,真的好不方便,但距離學測不到60天,班上同學擔心他學習被拖累,於是展開接送大作戰,讓品榕真的好感動。

班上的同學不但當起接送員,在樓梯間揹上揹下,也完全不喊累,全班一起合作,幫受傷同學渡過難關,同學不計負出,也讓他們在高中最後一年的生涯中,留下最溫馨的記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