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20:04

婦百公斤錢幣繳房貸 銀行傻眼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出現一名銅板婦人,分次扛著十個布袋,總重一百公斤的錢幣,到銀行說要繳房貸,但布袋裡裝的都是不同面額的零錢,銀行勸說要分類,婦人竟然把零錢丟了就走,事後發現錢沒有入帳,氣的提告銀行侵占,但銀行表示,目前的點鈔機只能清點同面額的硬幣,過去已經幫婦人處理過兩次,花了將近兩小時,相當費力。

銀行內,一名婦人提布袋走進來,沈甸甸的看起來很有重量,接著婦人又來提第二袋,這樣進進出出好幾次,上氣不接下氣、實在好辛苦,原來這些全部都是銅板零錢,就是像這樣的零錢,不同面額分裝成十個布袋,重達一百公斤,大約十萬元。

婦人辛辛苦苦提來銀行說要繳房貸,銀行勸說要分類,婦人不從把十個布袋丟了就走,過幾天發現錢沒有入帳,竟然憤而提告,事後銀行還是幫忙繳交房貸,但兩個月內這已經是第三次,只是婦人奇怪舉動還不只這些,街訪鄰居沒有人不知道她,只是沒想到小糾紛鬧上警局甚至告上法院,恐怕誰都不樂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