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20:08

客運違規害2命 賠60萬盼和解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一夜驚魂!葛瑪蘭客運司機違規在槽化線上迴轉,造成右後方一部重機車迎面撞上,騎士和乘客兩人年紀才20初頭,剛從一間牛排店下班回家,路上逃不過死劫,兩名男子雙雙喪命,客運公司一早每人遞發30萬元的慰問金給死者家屬,但他們無法接受,氣得拍桌、丟和解書。

撞死兩個人命,家屬氣得拍桌,不願意簽下和解同意書,當場發飆,葛瑪蘭客運一人各發30萬慰問金,但這筆錢包括在和解金裡頭,家屬痛批誠意不夠,22歲李維軒和20歲游斯凱,3號晚上十點多雙載騎重機車,在礁溪路四段和中山路交叉口撞上正在迴轉的客運,兩人當場甩飛車外,四散的車體零件還有死者掉落的鞋子讓客運司機當場嚇傻。

家屬趕到醫院,但兩人急救後都宣告不治,兩人生前在宜蘭礁溪一間牛排店工作,下班回家卻碰上客運司機違規在槽化線上迴轉,違規迴轉導致兩人死亡,死者家屬喚不回孩子性命,只希望客運公司協助處理後事能夠將心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