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5 21:18

嬤反鎖2孫在家 消防破窗救人

張良瑜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真的是太粗心!新北市永和一棟公寓,今天中午,傳出女童嚎啕大哭的聲音,原來是阿嬤下樓拿東西,把三歲的孫女,還有兩個月大的孫子,反鎖在屋內,孫女受困陽台放聲大哭,阿嬤趕緊打119求救,好在消防人員緊急到場,破窗進入化解危機。

小女童好無助受困陽台放聲大哭,消防員架起九節梯爬上三樓,使勁要撬開鐵窗,終於順利撬開堅固鐵窗,一腳跨進陽台,安撫飽受驚嚇的3歲女童,發現女童安然無恙,才終於鬆了一口氣,小女童突然大哭,驚動左鄰右舍。

5號早上11點多,新北市永和一位粗心的阿嬤,下樓拿東西卻不小心把3歲女童,跟幾個月大的孫子反鎖屋內,阿嬤好緊張趕緊打119報案,單獨把小孩留在家,即使短暫倒垃圾、買東西、臨時外出通通不可以,將近七成的家長不知道,違反規定除了罰錢,還得接受4小時以上,50小時以下的親子教育輔導,這回好在兩個孩子都平安無事,結束了一場虛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