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6 20:20

路窄難會車! 2駕駛爭道險開打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輛大貨車和轎車,行經台中大里美群路,路窄小雙方互不相讓,僵持後轎車先退讓,但大貨車駕駛又猛按喇叭,氣得轎車駕駛,搖下車窗大罵,雙方下車理論,轎車駕駛還拉著貨車駕駛手不放,最後直到有救護車要通行,民眾過來勸說他們才離開。

大貨車和黑色轎車,開在狹窄的道路上,互不相讓,僵持了好幾分鐘,黑色轎車終於退讓!大貨車連按好幾次喇叭,氣得才剛退讓的轎車駕駛破口大罵,雙方下車理論,轎車駕駛還氣到抓起大貨車駕駛的手不放。

這時出現一輛救護車,鳴笛聲愈來愈靠近,救人要緊,民眾趕快把吵架的駕駛們勸離,民眾大家都不讓路旁又很多人停車難會車,附近居民抱怨這條路很窄,常常影響交通,警方說,雙方一聽到救護車鳴笛隨即讓開,不構成阻擋救護,但大貨車下車吵架時,不像轎車是停在路邊,而是有佔據車道違停事實,將對貨車駕駛開罰6千至2萬四千元罰鍰,並吊扣牌照3個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