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8 13:10

貨車挨撞翻滾360度 駕駛僅擦傷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男子開小貨車,準備停紅燈時,遭到後方來車追撞,小貨車頓時變成保齡球,不但撞進對向車道,過程中、還翻轉360度,直到撞上另外一輛車才停住,過程非常驚險,幸好,貨車駕駛命大,只有手腳擦傷。

路口紅燈亮了,小貨車準備停下,後面突然一輛轎車,高速追撞上來,被撞飛到對向車道,還卡到路邊號誌桿,整輛車翻車,變成保齡球轉了360度,撞到另外一輛轎車才停住。小貨車翻車,足足滾了一圈,前擋風玻璃全碎裂,車頭嚴重凹陷變形,駕駛被壓住困在車內,消防隊員趕到,用破壞器材,撐開方向盤,才把人拉出車外,駕駛被救出,固定頭部緊急送醫。

駕駛意識清楚,只有手腳擦傷,開車追撞的肇事女子,很擔心被撞的駕駛,救人的過程全程緊盯。小貨車被追撞翻車,意外瞬間,看得讓人捏把冷汗,幸好被撞的貨車駕駛,只有輕傷,但是飽受驚嚇,他說停等紅燈被撞車也毀了,真的好無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