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9 13:31

違建戶屢勸不聽 新北強力拆除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府昨天大動作拆除中和景新街的加蓋違建套房,房客抱怨突然拆除,只能趕快收拾行李搬走,非常無奈!不過新北市工務局表示,這個違建戶,市府已經通知好幾次自行拆除,稽查發現還有房客居住,擔心安全問題才會有突擊行動!

一夜難眠倉皇離去,拖著行李箱大包小包往車子後車箱塞,哪顧得上整理,都顧不得自己接下來住哪裡,新北市府拆除大隊,鎖定中和景新街的公寓頂樓違建,十七間套房都得拆,加蓋的五樓套房已經都拆光,一片漆黑一片混亂,房客們走的匆忙,許多櫃子和物品都來不及搬走,得先找到落腳處再說。

房客想要多留一天門都沒有,是不是不聲不響一句提醒都沒有就拆,新北市工務局表示,這處違建戶,市府已經通知好幾次要雇主自行拆除,但本月稽查時發現怎麼還有房客,怕拆除消息走漏,會有人阻擋,才會保密到家,這次行動才能順利拆除沒被拆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