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7 19:49

誆握有"不雅影片" 男約女旅館見

王家珩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騙色沒騙成反換來一陣毒打!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年前對一名女子一見鍾情,這個月竟匿名傳簡訊表示手上握有她的不雅影片,要約出來見面,等女子到了相約地點又改口要她直接到旅館來,沒想到女子帶著男友和七名男子衝進屋內把他痛打一頓,警方獲報迅速到場,全部帶回送辦。

女子穿毛毛外套直接走到約定好的旅館房間門口,拿起手機撥給對方請他開門,想不到這門一開,後面緊跟八名凶神惡煞的男子衝進屋內、狂毆對方,旅館人員發現狀況不對勁,立刻通報警方到場。

八男一女悶不吭聲,警方走進屋內一看,發現一名穿白衣的男子頭部、身上多處受傷,而他就是事端的起頭,長相清秀的郭姓女子在唱歌場合認識26歲的夏姓男子,沒想到對方對她一見鐘情,竟然匿名傳簡訊表示手上握有她的不雅影片,要約出來見面,結果等郭女到了相約地點卻要她到旅館來。

男子興高采烈先來登記辦理入房,沒想到來赴約的不止一人,為了幫女友出氣,男友帶了七人徒手暴打,警方事後清查,其中兩名男子還有幫派背景,只是就為了一親芳澤,沒騙到色反而換來一陣毒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