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0 21:24

假冒業者找台主 男詐60萬落跑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最近娃娃機盛行,賣場、夜市還是商圈都看得到,一名郭姓男子就利用某娃娃機業者名義,對外宣稱合夥租場子要找台主,預付一年租金可以幫忙叫,以這樣的話術騙行騙,被害人報警後發現,郭姓男子目前已經騙了60多萬,被害人數跟金額還在增加中,不過,詐騙男子騙了錢之後就落跑,電話也關機,完全失聯。

男子在娃娃機台旁,打開機子收錢補貨,這名男子綽號叫郭小松,他被人指控是個騙子,這位先生被騙了10多萬,之後男子就不見了,最後他只好找上了娃娃機業者,在娃娃機業界,小有名氣的鄭老闆,這才知道有人利用,他的名氣騙錢,結果陸續有9名被騙的都找他,氣得他到在臉書PO文,貼出詐騙男的照片,要投資者別再上當。

接著就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了解調查後發現,目前詐騙的郭姓男子,已經得手60多萬,不過被害人和金額,還在持續增加中,警方已經展開追緝,娃娃機近期盛行,警方呼籲投資人要謹慎小心,才不會被騙了血汗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