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4 14:58

飛車匪劫金鍊! 警埋伏逮通緝犯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橋頭一名婦人走在路上,被搶走脖子上的金項鍊,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,查出搶匪是一名被通緝兩年的男子,發現他都是偷機車換車牌躲避追查,警方根據密報,前往男子租屋處埋伏,趁他回家時逮人,男子當場跑給警察追,最後還是被壓制上銬!

監視器畫面看到,婦人兩手提著大包小包,慢慢的走在路上時,一名騎車的搶匪靠近,突然伸手強拉,她脖子上的金項鍊後落跑,婦人整個人嚇傻了,不過這名搶匪在四天後,就被警方追捕逮到,犯案這名38歲黃姓男子,光天化日之下隨機搶劫,雖然犯案時全副武裝,頭戴全罩式安全帽和口罩,還是沒逃過警方的追緝。

他被查出是個,已經逃亡兩年多的通緝犯,因為毒品搶奪竊盜,男子被判3年3個月的刑期,卻沒如期報到被通緝,雖然兩年多來小心翼翼,卻因為缺錢再搶劫,四天就被逮到,原本罪狀多加幾條,刑期還變長,接下來的年節,只能在牢裡過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