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2 21:39

疑離婚心情差 婦攜5月子輕生

疑離婚心情差 婦攜5月子輕生 | 華視新聞

陳孟萱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潭子,一名36歲的婦人帶著五個月的兒子,在租屋處尋短,警消到場母子都已經身亡,警方調查婦人才剛離婚又沒工作,平常靠哥哥和姊姊接濟,只留下一張字條,寫"謝謝哥哥姊姊",疑似因為離婚心情差而想不開。

民宅拉起封鎖線,命案現場一名36歲的媽媽,帶著五個月的小男嬰在屋內燒炭,兩個人被發現時都已經死亡,附近鄰居說,媽媽大概2.3個月前,搬來這裡,常看她抱著兒子出門,雖然沒有和大家打招呼,但看起來沒有異狀。

警方調查,死亡的媽媽,最近才離婚,獨自扶養兒子沒有工作,都靠著哥哥和姊姊接濟,原本她在12月31日當天還打電話給姊姊說帶兒子去跨年,還說跨完年後要去找工作,沒想到竟然是帶著兒子尋短,只留下一張字條寫謝謝哥哥姊姊。

醫生慢性壓力可能會有憂鬱症自己也不曉得,醫生說,像這樣的狀況,可能是因為慢性的壓力逐步累積,提醒如果家中有人,情感和婚姻的遇到難關,家人最好多陪伴也要比平常多關注情緒反應避免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