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3 20:45

反射鏡比人還低 用路人頻抱怨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員林有一條道路,路邊反射鏡,高度居然比人還要低,成為奇特景觀,原來是附近有戶人家,說反射鏡太高,直接照進他家門,會破壞風水,導致兄弟不合,因此反映給公所,請他們調降高度,但這麼一調民眾經過路口反而看不清楚來車抱怨連連。

放眼望去路邊一整排反射鏡,就這兩支特別怪高度很低,到底是在照哪裡啊,站到反射鏡旁一比,居然還不到一個成年人的高度,大概只有100公分,而一般的反射鏡,至少都有150公分以上。

其實原本這兩支反射鏡,高度都很正常,但因為有附近民眾,覺得反射鏡正對他家大門壞了風水,導致兄弟吵架,所以請求公所降低反射鏡高度,才會變成現在這樣,員林市公所建設課長張恩源,反射鏡太低,有些人從地下室出來,根本看不清路口來車,反倒有交通安全疑慮,公所說反射鏡高度法規上沒有一定的限制,要是覺得太低不妥,可以再討論調整高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