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3 20:46

2匪缺錢花搶銀樓 全村抓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歹徒搶銀樓,全村抓搶匪!兩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缺錢花用,跑到屏東鹽埔一間銀樓搶走兩條金項鍊,老闆兒子追出去大喊搶劫,熱心路人和附近店家立刻上前幫忙抓人,過程中搶匪還亂噴辣椒水,甚至狂催機車龍頭想跑還是不敵村民合作,另外一個逃跑的搶匪同夥也在一小時內被抓到!

佯裝講電話,兩名搶匪趁機抓了金項鍊跑出去,銀樓老闆兒子追出去大喊搶劫,搶匪摔下機車還想走,狂催龍頭機車翻轉九十度,好心路人聽到叫喊,立刻上前幫忙壓制,三人在馬路上扭打成一團。

這時對面店家也來幫忙,搶匪已經被壓在地還不安分,拿出辣椒水攻擊,但村民們堅持不放手,等到警方來抓人,警方拿出解辣劑,解救被辣椒水噴到的村民,另一個逃走的同夥,也在整村合作下,一小時內在小巷弄被抓到,兩人有毒品前科,缺錢花用結夥隨機搶銀樓,沒想到碰上團結的村民,踢到大鐵板被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