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8 13:13

口角衝突 翁遭小27歲同居人砍殺

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口角爭吵,同居人竟拿菜刀猛砍五刀!台北市文山區一處住宅,7號晚上十點多,警消接獲一名男子報案,但只喊了救命,來不及說住家地址電話就斷了,警消根據發話地點趕到現場破門進入,發現一名老先生全身多處刀傷倒臥在地,沒想到砍人的竟然是他的同居人,兩人相差27歲,女子精神狀況常常不穩定,沒想到這次竟拿菜刀把人砍傷。

費盡力氣,警消人員拿破門器具把大門破壞,要和時間賽跑,因為屋內有人已經奄奄一息,門一開,驚見一名老先生痛苦哀嚎、倒臥在地,他身上多達五處的刀傷,脖子、手臂和背部,差一點被砍中要害,如此狠心痛下毒手,竟然是自己的同居人。屋子外頭,女子失控大吼,好幾名員警花了好大一番力氣將她整個人送上警車,兩人到底什麼關係,附近鄰居都略有耳聞。

就在文山區興隆路四段的這處住宅,七號早上,老先生就被砍傷昏迷,晚上十點多醒來趕緊打119報案,當時同居人不知去向,這一躺也將近12小時,傅姓同居人被帶回派出所,情緒還是非常不穩定,兩人相差27歲、時常爭吵,而這刀一砍讓戀情曝光,也讓雙方都傷痕累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