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9 20:24

機車違停害撞 民眾怒批沒拖吊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般我們都會認為,只要畫紅線,車輛停放就算違停,理應拖吊,不過在高雄卻出現了不拖吊的特殊案例!這是在高雄市苓雅區的一處巷口,有民眾在此開車發生車禍,認為巷子被機車占據違停才會釀成事故,打電話檢舉,但交通隊到場卻沒有執行拖吊業務,引起當事人不滿。

實際詢問,交通隊表示因畫紅線的區域旁邊有水溝蓋又是住家前面,涉及私人土地的問題,需要進一步鑑定,若真屬於私人地,停紅線內就不算違法。車主跟員警吵很兇,質疑為什麼機車停紅線卻不拖吊。當事人很氣地說這邊機車都違停占據巷弄,才會害他車子彎不進去,倒退時撞到車子出車禍。後來打電話檢舉又看到車沒被拖吊,質疑警察的作為。

這地點在高雄市福德三路和中正路的這處巷口,看看這裡的機車,停在紅線內確實沒被拖,交通隊表示,這是因紅線內有水溝蓋又緊鄰住家,可能涉及私人土地的問題,在交通局鑑定出爐前,交通隊採取先開單不拖吊的做法,對於引發的民怨也感到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